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谢谢你的爱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八日 晴
今天,不知为何,一些我以为已经完全放下的回忆,
涌上心头。。。那些回忆犹如电影般,
一段接一段清晰的上映着。。。
那时,我是第一次,
感觉到被爱的幸福。。。
他总是在我身边,
默默的守候,保护着我。。。
我一次又一次的无理取闹,
他总是笑着反过来安抚我;
我的冷漠,坏脾气,
他总是以包容的心态对待。。。
还记得那时的他傻得好可爱,
我去上补习班时,
他总会偷偷的把摩托泊在我家楼下,
然后再步行来接我下课。。。
从补习班到家的那段路程,
有他的陪伴,不知觉的变得好短。。。
坐在他摩托后座的我,
只有一个“古老”的安全帽,而他,
总是会把他那“帅气”又安全的帽子让给我,
自己则戴上我那“古老”的安全帽。。。
他或许不知道,“古老”的安全帽,
戴在他头上,真的有点好笑,
但却让我感觉好窝心,好感动~
还记得有一次约会,
从来就不喜欢穿裙的我,
那天晚上,竟然穿裙赴约。。。
虽然自己觉得不是很好看,
但他却笑着牵起我的手,
就像牵着环球选美冠军的女孩,
从来都不会嫌弃~
上学比我迟到的他,
为了陪我吃早餐,
一大清早就在巴士站等候我。。
那么早去学校,和他一起来的弟弟,
一定有很多埋怨吧?而他,
也一定不习惯那么早起床吧?
当朋友们问起我们的关系时,
我总是刻意隐瞒,
从来都没向外界坦白;
但他,却总是很骄傲的把我介绍给他那班兄弟,
就像捡到宝藏一样,迫不及待的向全世界炫耀。。
那时的我没发现,原来自己也很喜欢他的做法,
并且,很想融入他的世界,成为他世界的一分子。。。
但是后来,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为了小小一件事,我生了好久好久的气,
忍心看他低声下气的试图要赔罪,
狠心的对他不理不睬。。。
为了捍卫我们的爱情,
他可以低声下气的道歉,
可以为了哄我而亲手哄制蛋糕,
寄了一封又一封的道歉信。。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也想不透,
为什么自己当时要那么固执?
一直强调的原则,到底是什么?
为了我,他可以放下自尊,
放下原则去挽留,
当时的他,应该是真的真的很在乎我吧?
隔多久再原谅他,我真的不记得了,
感觉上,应该是真的真的很久。。。
我佩服,真的很佩服他的坚持。。。
但是后来和好后,
就算他每一天都坐在我身边,
但是,我们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遥远了。。
直到那一天,
他以一封信息,短短的几句话,
结束了我们的关系。。。
我没有哭泣,
我以为自己早就做好心理准备,
以为自己不哭,
是因为不想再留恋一个背叛自己的男人。。。
我很潇洒的放手,没有挽留他,
是因为觉得变心的男人,
再挽留,只会令对方更讨厌自己。。
但原来,自己并不洒脱,
好几次,关上房门,自己一个人,暗自感伤
表面上,我总是笑着说:没什么~
也曾经埋怨过他,
埋怨他说话不算话,
埋怨他一脚踏两船,用情不专
也曾经告诉自己:我从来没喜欢他
但是,几年后,我才恍然大悟
自己其实打从一开始就深深喜欢这个男人
只是自己不想承认。。。

不怨了,不气了。。。
分开以后,我努力的让自己改变,
不要再那么小气了,不要再坚持所谓的原则了
我不断告诉自己。。。
他的告别,让我学会了独立
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都那么依赖着他。。。
想为我以往的种种不是向他道歉
应该也太迟了吧?

会分开,有一半的原因是我自己的问题,
谢谢你从来都不说出这一点,
把所有的错都往自己身上扛 。。。
我给不到的,希望她都能给你。。。
有一句话,分开了三年后才觉悟原来自己一直都没告诉你
希望现在说还不算太迟,
至少让你知道你的付出并没有白费。。。
~我喜欢你~
虽然现在的感觉已经不同了
但至少让你知道,在你喜欢我的同时,
我也一样喜欢着你。。。
真心的祝福你和她能永远幸福
我们会是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谢谢你为我的中学生涯带来了那么多欢笑
那么多色彩。。。
也谢谢你,曾经给我一段
最单纯,最美好的爱情
谢谢你,我的初恋情人~

2 comments:

  1. 娟,他~真的好体贴,好会照顾女生,好会哄女生。。。那时的你,一定很幸福~~你的这点点滴滴,之前你跟我说时,真的为你感到惋惜。。。现在,一切都不同了~以往的一切也已经挽不回了~就让它过去吧!真正属于你的真命天子还在路程中,很快就会到了啦!姐妹们支持你!!

    ReplyDelete
  2. 谢谢~我也会努力让自己幸福的~
    姐妹们,我们约好了,要一辈子幸福哦~
    我爱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