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要一起幸福哦


又是新的一年了
去年有太多太多不开心的事发生了
感情方面,还是交白卷
健康又亮起了红灯
甚至连学业都一落千丈
回想过去还真是不堪啊~
不过。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虽然一开学就被要因为学业的关系
承受别人异样的眼光
虽然心情还没恢复
但是,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又长大啦。。
哈哈。。。
庆幸的是,你们都还在我身边
对我不离不弃,
也没有因为我去年有点失常的表现而嫌弃我
我爱你们~
姐妹们,只要你们开心幸福
我就满足了。。。
所以,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大家要一起幸福哦~

1 comment:

  1. 是的,大家还能够在一起就是一种幸福~~
    姐姐妹妹站起来!!大家向前迈进吧!
    你爱我们,我们也爱你!!LOV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