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永远的伤口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过去的,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统统都不再重要了,
没有人会对小人物特别注意
最重要是自己怎么想,自己怎么看。
我,是这么想的。。
但是原来,犯下的错,
不会因为新的一年而被遗忘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从知道成绩的那一天起,
我的脸上又多了一个面具。
考试不及格罢了嘛,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下学期再努力就好。。
老爸是 这么告诉我的,
他并没有丝毫的想要责怪我
笑笑的反过来安慰我。
而我,也用了一段时间
用父亲的安慰去说服自己。。。
我原本以为,真的以为
只要不提起,周遭的朋友就不会知道
而我,也可以开开心心的继续我大学的生涯
但是,周遭的朋友却经常无意中
揭开我好不容易藏起的伤心
“我考试不及格。。”
你们认为这句话真的很容易说出口吗?
我左闪右躲的,却还是脱离不了说出真相的结果
真相一说了以后,对方沉默了,深表同情。。
我要的,不是同情,不是可怜
我只是想忘记,想要放下
但是,现在,我就像过街老鼠一样
毫无容身之处。。。
每一天担心受怕
深怕又有人会提起,问起
每一天承受着无形的压力
却要压抑自己。。。
现在,自己仿佛在灰暗的世界里
独自一个人孤身作战,
独自一个人寻找已关闭的门户。。。
伤口好了就会结疤,
但我却忘了,
已结疤的伤口,
再被揭开时。。。
原来自己也会招架不住。。。。

2 comments:

  1. chean!!cheer up k??
    v add oil 2gether~~dun simply give up!!!
    kah yau kah yau!!

    ReplyDelete
  2. =.=''' 你的努力会有回报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