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一束花

 今夜,收到了人生中第一束花。。。
感动得不知怎么形容。。。
虽然送花者是女的,
但是真的真的还是好感动~
感动得快哭了。。。
真是个爱哭宝!
也因为这束花,我下了一个决定
我不想做一个一直在等待。。。
等待奇迹发生的人!
这束花提醒了我,
我的人生,不只只有他
感动的源头,永远不是他
那,又何苦傻傻的等?


想套用《下一站,幸福》里,
花拓也的话
“我也不算太差,
应该不会有人不要啦。。。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因为从头到尾,
也只不过是我一厢情愿罢了。
我以后,
不要再这么笨就好了。。。”
这几句话,好贴切。。。
看的时候,还真的流下眼泪呢~
阿嫲,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你们的关心让我感觉好窝心。。。
也许我的人生,很失败。。。
身体总是太弱,
学业总是太差,
感情总是跌跌撞撞
但,还好,我还有你们~
姐妹们,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1. V love u too!!cheer up chean!!yesterday nite v saw red star in the sky...aren't u said good luck is coming?...hohoho

    ReplyDelete
  2. yes!! as ah ying saying there,CHEER UP chean!! u worth for the flower, u no need shearch for 'him' just meet 'him' up in one day!
    he:"i just round d corner there! wait for me bab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