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梦想与现实


最近终于找到可以实现梦想的机会了。。

心情却有点矛盾,不知如何是好。。。

担心的感觉远远胜过开心。。。

这种忐忑不安的心情,好讨人厌!

没信心,没勇气,没样貌,没才华

我真的能够只为了想完成梦想而参加吗?

我又真的能够承担得起失败吗?

脑子里浮现太多太多的问号。。。

朋友们的劝告,家人的鼓励都还是无法让我安心

也许在大家眼中,这只不过是小事一串

但是对我来说,却是大事一件。

希望我能够有勇气踏上擂台,

舞出属于我自己的舞台。。。

我的人生有太多的缺陷,太多的遗憾

所以就算丢了面子,没了自由

我也要实现我 这个十多年的梦想。。。

愿老天爷爷能够眷顾我。。。

惠娟,加油!加油!加油!!!

3 comments:

  1. 加油!!不用怕,阿嫲在大厅!!加油!加油!加油!为你有考虑而喝彩!为你有勇气而光荣!为你因不放弃梦想而骄傲!~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阿嫲。。为了你,为了我的家人和支持我的朋友,更为了我的梦想,我会加油的!!!希望可以入围。。。。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