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尽力了


现在是凌晨两点二十二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却还坐在电脑前,才帮朋友写完四篇公函。不知为何,今晚好累,不过却好想说出心中的感受。今天因为换房的事和朋友闹得有点不愉快,心情更是降到谷底。要换房的人明明不是我,所有的责任却背负在我肩上。要换房的人却一拖再拖,十五十六拿不定主意,也不多加理会。而我,明明可以置身事外,什么都不理,但是却又不忍心。一个人像个疯婆子似的,跑来跑去,公函写了又改,改了又写。这些改写的步骤连我自己都不清楚做了几遍。王上不急太监急,但是我这个“太监”会不会急过了头?担心她们换不到房,要继续在环境污染的地方继续住下去;担心她们会因此而危害到健康。。。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她们却似乎没能理解我的感受。这种你拼到半死不活,他人却毫无感觉的感受,无语形容。那个时候,我几乎哭了出来。这是第一次,第一次除了想念家的因素以外,让我欲哭无泪的晚上。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努力原来那么微不足道。有些事情,不是你尽力就可以。。。我没有要她们谢谢我的意思,只是想尽一个当好朋友的责任,为她们尽点力。到最后,无论她们是否能换房成功,我都问心无愧了。。。朋友,我尽力了,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些。。。

4 comments:

  1. sorry... i really very sorry about it!! i appreciate u the most!!! perhaps i not good in present myself!! damn hate myself in this time, i cant made a decision on it ... ... i clear yr feeling last night!! once v take dinner together, i damn wish to move back!! but when i reach my own room, my feeling ... ... really sorry to u!! I m not intent to put u in this condition!! really feel sorry on u!! actually u r 1 of my reason to move back!! u keep telling must take care more about myself than others!! ... ...
    between this i really speechless ... ...
    except sorry still sorry ... ...
    thanks a lot my dear frens!! ^^
    thanks for willing help us!!

    ReplyDelete
  2. sorry for making u having hard feeling ... ...

    ReplyDelete
  3. 傻瓜,我也只是随口说说,发泄心情而已,
    并没有要责怪你们的意思。。。
    我也明白你们的难处
    其实我这样强迫你们做决定
    我也有错。。
    对不起。。
    是我让你们进退两难,
    是我害你们要扮演坏人的角色
    不过,现在可以换房啦。。
    至少,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们又能像以前一样
    快快乐乐的相处了。。
    欢迎你们回来!

    ReplyDelete
  4. yup! finally!! now only wait for approve letter from her!!~ hope all this can settle in next week!! ^^ anyway, thz a lot a lo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