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姐妹

哭泣,也许是因为受了伤
也或许是因为身边重要的人受了伤
那一天夜晚,是考试的前一晚
就在那一夜,
一位很坚强的好朋友,哭了
当我得知后,前往安慰时,
女孩别过脸,偷偷的抹了抹脸上的泪水 
笑着说没事。。。
女孩没有再哭了,
但,她始终没说出哭泣的原因
女孩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我并没有怪她没把真相告诉我
也没怪她没让我帮她分担
但是,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后
眼泪竟夺眶而出
女孩可曾知道,
她虽然别过了脸,
她虽然抹掉了脸上的泪水
但,她那憔悴的脸,疲倦的心灵
都看在我眼里,真的真的好叫人心疼
女孩,当你幸福的时候
我会毫无犹豫的献上我最深的祝福
相同的,当你难过时,
你可以不必告诉我原因
只要让我陪在你身边,
帮你好好的“哭 ”一份
那就好了。。。
你不也是一样,关心着我的喜怒哀乐吗?
所以,请引许我当个称职的朋友,好吗?
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在后头
我,一直都在,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